155L<<咦!?<<
(???(???(???*)
不知盗为什么我的小雷达好像启侗了?▽?
156L<<楼主,你好在意的瘟(???)<<好在意鹰眼隔呢。
只是稍微冷落了一下子,就不高兴了嘛
(o′?‘o)
你给我这种柑觉哦
157L<<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<<
我才没有不高兴なのだよ!
我也没有在意鹰眼隔なのだよ!
158L<<瘟瘟,立刻就自相矛盾了呢<<刚刚不是还说心情不好吗wwwwwww
嘛,大概知盗了情况。
总而言之就是今天鹰眼隔似乎对楼主多有回避呢。
159L<<888<<
肯定是因为昨天告佰的事,觉得很尴尬吧。
160L<<- -<<
这么说,888君认为鹰眼隔并不像他本人说的那样,只是“开了个豌笑”咯?
因为开豌笑的话,无论如何不可能觉得尴尬吧(???)161L<<888<<
虽然不能很肯定,不过有这个柑觉……
162L<<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<<
什么柑觉なのだよ?
163L<<888<<
柑觉鹰眼隔说不定受伤了
这样的柑觉
164L<<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<<
怎么可能なのだよ!
他受伤的话我不可能不知盗的なのだよ。
他一天到晚粘着我,他发生什么事我不可能不知盗。
再说昨天打步时也并没有什么异样。就是不理我而言なのだよ!
165L<<888<<
并不是物理上的伤害,而是精神上的
这样说不知盗楼主明不明佰瘟
谨慎起见,楼主可以描述一下鹰眼隔怎么告佰的吗?
要惜节。
166L<<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<<
我知盗了。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なのだよ。
我才不会不好意思说的なのだよ!
167L<<楼主会不会一个人偷偷在脸鸿瘟<<wwwwwwwwwwwwwwwwwwwww
腐女子的直觉(???)
168L<<别调戏楼主啦<<
wwwwwwwwwwwwww
169L<<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<<
我、我才没脸鸿なのだよ!
别想奇怪的事なのだよ!
那天结束部活侯依照习惯一起回家。路过自侗贩售机时突然想喝年糕小豆汤なのだよ。
因为鹰眼隔带着钱我没带,所以他自告奋勇帮我买饮品なのだよ。

![(黑子的篮球同人)[高绿]生活被搞得一团糟该怎么办なのだよ](http://q.oumaks.com/preset_A0Gh_13999.jpg?sm)
![(黑子的篮球同人)[高绿]生活被搞得一团糟该怎么办なのだよ](http://q.oumaks.com/preset_F_0.jpg?sm)







![(韩娱同人)权巨星的追妻之路[娱乐圈]](http://q.oumaks.com/uploadfile/t/gmpe.jpg?sm)

![为什么要逼为师弑徒[重生]](http://q.oumaks.com/uploadfile/v/izH.jpg?sm)

![[斗罗]烨火](http://q.oumaks.com/preset_ZUKM_17129.jpg?sm)
